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港媒:不看好中国经济前景的投资者终将后悔

2022-12-13 10:45:59 外汇天眼
根据近期香港的一篇报道文章就说在中国2023年可能会迎来经济上的惊喜,有一些不看好中国经济前景的投资者,再以后终将会后悔。港媒:不看好中国经济前景的投资者终将后悔 在此篇

根据近期香港的一篇报道文章就说在中国2023年可能会迎来经济上的惊喜,有一些不看好中国经济前景的投资者,再以后终将会后悔。

港媒:不看好中国经济前景的投资者终将后悔港媒:不看好中国经济前景的投资者终将后悔

在此篇报道之中,首先就是与中国的情形做了一个鲜明的对比,而西方的主要经济就是在2022年通胀飙升,导致出现了货币的政策反应,而美联储也是在国内一次一次的加息,西方的经济也面临着与美联储差不多的挑战,可中国的情况可是随着努力的解决房地产行业问题,并且优化了疫情防控措施,使货币政策环境已经保留宽松的状态,也对中国的经济达到了一个有利的推动,虽不意味着一帆风顺,但是到了2023年,中国的经济活动将会发生一定程度的扩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