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亚洲有哪些国际组织 亚信峰会27个成员国名单

2022-10-20 09:22:18 外汇天眼
世界上有非常多的国家,国家之间为了增加交流以及合作,会创建一些国际组织。如今不少人都想知道亚洲有哪些国际组织?首先知道的就是亚信会议升级成为了正式的国际组织。亚信峰会

世界上有非常多的国家,国家之间为了增加交流以及合作,会创建一些国际组织。如今不少人都想知道亚洲有哪些国际组织?首先知道的就是亚信会议升级成为了正式的国际组织。亚信峰会有27个成员国,下面来看看具体的名单。

亚信峰会现场照片亚信峰会现场照片

组织就是指人们为实现一定的目标,互相协作结合而成的集体或团体。亚洲的国际组织目前有7个:1、亚洲合作对话;2、东南亚国协;3、南亚地区合作协会;4、波斯湾合作理事会;5、东亚峰会;6、国际专业管理亚太年会;7、亚信峰会。

最近,第六届亚信峰会是在哈萨克斯坦举行。资料显示,亚信峰会27个成员国名单分别有:中国、阿富汗、阿塞拜疆、埃及、印度、伊朗、以色列、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蒙古、巴基斯坦、巴勒斯坦、俄罗斯、塔吉克斯坦、土耳其、乌兹别克斯坦、泰国、韩国、约旦、阿联酋、越南、伊拉克、巴林、柬埔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