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陈坚雄老婆黄敏图片 陈坚雄简介显示现实中儿女是谁

2022-10-17 10:15:20 外汇天眼
在《外来媳妇本地郎》这部剧中,苏贵元也是一位灵魂人物,笑点非常多。而苏贵元是由陈坚雄扮演的,但遗憾的是,在10月15日陈坚雄逝世了。随后,有不少人关注着陈坚雄老婆黄敏图片,而陈

在《外来媳妇本地郎》这部剧中,苏贵元也是一位灵魂人物,笑点非常多。而苏贵元是由陈坚雄扮演的,但遗憾的是,在10月15日陈坚雄逝世了。随后,有不少人关注着陈坚雄老婆黄敏图片,而陈坚雄简介显示现实中儿女是谁呢?

陈坚雄全家福合照陈坚雄全家福合照

真的挺遗憾!《外来媳妇本地郎》再无苏贵元了,苏贵元”扮演者陈坚雄因心梗去世,享年51岁,也引起了不少观众痛心!据了解,世前一天他还在发视频,没想到来得这么突然。

另外,他与圈外妻子婚姻近20年,经常出双入对、恩爱如初;两人婚后育有一双子女,凑成“好”字。根据陈坚雄简介显示儿子今年15岁,而下个月12号就是陈坚雄女儿的五岁生日,但可惜的是,女儿再也听不到父亲的生日祝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