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ASIC 批准对《银行营运守则》的多项变更!

2021-01-14 10:48:40 外汇天眼
ASIC(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今天宣布,已批准对《银行营运守则》(以下简称“《守则》”)的多项变更。如澳大利亚银行业协会(ABA)所述,对《银行营运守则》的变更有:· 修改《守则》

ASIC(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今天宣布,已批准对《银行营运守则》(以下简称“《守则》”)的多项变更。

如澳大利亚银行业协会(ABA)所述,对《银行营运守则》的变更有:

· 修改《守则》对“银行服务”的定义,以解决先前定义措辞中的缺陷,该缺陷导致某些符合《守则》中“小企业”定义的小企业银行客户被排除在外。

· 稍作修改《守则》对“小型企业”的定义。

· 考虑到应该,视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特殊外部环境允许对《守则》规定的条款进行特殊应用,因此将《守则》的新冠肺炎疫情特别说明适用期再延长6个月至2021年9月1日。

· 明确说明银行可能会拒绝继续与处于财务困境的客户任命的代表打交道的情况,被拒绝的通常是银行认定为不能为客户的最大利益行事的代表。

· 调整《守则》的时间安排。ASIC 2021年10月5日将执行新的271监管指南内部争议解决条例,《守则》的时间安排需要与届时ASIC 收到的投诉情况相适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