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女博士将百万积蓄交亲姐打理难要回 没想到姐妹情没了

2022-10-17 10:13:19 外汇天眼
在家庭中大家都是很注重团结,特别是兄弟姐妹之间的感情是很浓厚的。但是涉及到利益的话,很有可能造成反目,就有一女博士将百万积蓄交亲姐打理难要回,没想到姐妹情没了。将百万积

在家庭中大家都是很注重团结,特别是兄弟姐妹之间的感情是很浓厚的。但是涉及到利益的话,很有可能造成反目,就有一女博士将百万积蓄交亲姐打理难要回,没想到姐妹情没了。

将百万积蓄交亲姐打理将百万积蓄交亲姐打理

原因是今年69岁的官女士在家中排行老七。年轻时,官女士在日本读博。其间,她将自己的收入交由三姐代为保管,这些钱一部分用于赡养患病的母亲,部分作为自己的养老资金。但是没有想到的是,三姐多次挪用她数百万存款,还利用汇率赚取中间差价。

不幸的是2015年,三姐肠癌晚期离世。官某找其姐夫要之前的存款,直接被拒绝了,瞬间官某就觉得更加气愤,这分明就是占为己有。最终,官女士以要求偿还债务为由正式起诉三姐的丈夫李先生,要求返还共计213万元,法院最终也支持了官某的诉讼请求,但是,姐夫归还了93万元之后,就不了了之了。在采访中,官女士不止一次落泪,“几十年的姐妹情就这样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