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国内成品油价或迎年内第七跌 加满一箱油将节省10元左右

2022-09-20 10:31:03 外汇天眼
油价在不同时期会有所调整,对于车主们来说,那肯定是希望看到油价下降了,因为经常开车出行的话能够省一笔邮费。最近有消息称国内成品油价或迎年内第七跌,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油

油价在不同时期会有所调整,对于车主们来说,那肯定是希望看到油价下降了,因为经常开车出行的话能够省一笔邮费。最近有消息称国内成品油价或迎年内第七跌,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油价调整如何油价调整如何

今年成品油此前已经过17轮调价,呈现“十一涨六跌”的格局。有测算指出,本轮调整柴油和汽油价格均会下调,国内成品油价格或迎来年内“第七跌”,加满一箱油将节省10元左右。

油价调整消息

据悉,本周三24时,我国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这也是今年第18轮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经历了九月第一波涨势之后,油价这一次大概率又要下调了。据卓创资讯测算,截至9月16日,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第七个工作日,国内参考原油变化率为-6.41%,油价累积下跌约270元/吨,折算为下跌约0.21-0.23元/升。

按照这一调整幅度计算,车主加满一箱50升的油箱将能节省10元左右;油耗方面,以月跑2000公里,每百公里油耗为8升的私家车为例,油耗成本将减少34元左右。所以,想要加油的车主可以再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