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美国总统交接时间1月20日几点直播?交易市场静待拜登就职完成

2021-01-20 17:11:32 外汇天眼
美国总统交接时间1月20日几点直播?交易市场静待拜登就职完成,据财经日历显示,美国东部时间1月20日早上11点半,
  亚洲时段,美元指数下跌,现报90.36,跌幅0.14%,市场正在屏息静待

美国总统交接时间1月20日几点直播?交易市场静待拜登就职完成,据财经日历显示,美国东部时间1月20日早上11点半,

  亚洲时段,美元指数下跌,现报90.36,跌幅0.14%,市场正在屏息静待美国总统权力交接在日内稍后的完成。

  当地时间周二(1月19日)下午,美国白宫发布了总统特朗普在离任之际的告别演讲录像。他表示,新政府将在本周上任,呼吁美国民众祈祷新政府能够成功保护美国的安全和繁荣。

  特朗普在演说中敦促为美国下一届政府祈祷,但拒绝提及拜登的名字。 “本周,我们将为新一届政府举行就职典礼,并为其成功维持美国的安全和繁荣祈祷。” 路透社称,特朗普仍然拒绝向拜登作出全面让步。

  除了向新政府表达祝愿,特朗普再次谴责了发生在6日的国会大厦骚乱。

  他说道:“所有美国人都为国会遭到攻击而感到震惊。政治暴力是对我们所珍惜的一切的攻击。这绝不能容忍。”

  此外,特朗普还向副总统彭斯及其家人,以及白宫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据美媒称,特朗普将在拜登就职典礼当日单独举办一场告别活动,在华盛顿郊外的安德鲁斯联合基地举行。

  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当地时间1月19日前往华盛顿准备参加20日的就职典礼前,在家乡特拉华州发表了一场感性的告别演说,他缅怀自己的儿子博·拜登,并对支持者说:“我们本应该介绍他当总统。”

  美元周二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因投资者对美国财长候选人耶伦有关有必要采取重大财政刺激措施的言论表示欢迎,令整体风险意愿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