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新三板股票个人可以购买吗 开通的条件值得一看

2022-08-03 09:55:33 外汇天眼
新三板一般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是经国务院批准,依据证券法设立的继上交所、深交所之后第三家全国性证券交易场所。那么,新三板股票个人可以购买吗?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

新三板一般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是经国务院批准,依据证券法设立的继上交所、深交所之后第三家全国性证券交易场所。那么,新三板股票个人可以购买吗?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新三板股票个人可以购买吗新三板股票个人能购买吗

投资者开通新三板权限即可参与买卖,当前新三板分为2个层级,分别是创新层和基础层,创新层开通条件:开通前1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100万及以上;两年的股票交易经验;风险承受能力C4及以上。基础层开通条件:开通前1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200万及以上;两年的股票交易经验;风险承受能力C4及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新三板是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属于场外市场,交易并不活跃,主要是机构投资者进行交易,个人投资者参与得比较少,交易门槛比较高,交易风险也比较大。当前新三板创新层涨跌幅限制为50%,新三板基础层涨跌幅限制为100%,个人投资者参与要注意投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