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职业操盘手的7个基本功介绍

2021-01-19 15:26:44 外汇天眼
做好每一位职业都要有该职业的基本功的,如果您是一个散户专职炒股的话,那了解职业操盘收的7个基本功是可以帮助到自己的投资的。那职业操盘手的7个基本功分别是什么呢?

第一

做好每一位职业都要有该职业的基本功的,如果您是一个散户专职炒股的话,那了解职业操盘收的7个基本功是可以帮助到自己的投资的。那职业操盘手的7个基本功分别是什么呢?

第一个基本功:风控

风险控制是仓寸的安排和控制,这是股票投资的最基本要求。如果a股不是空头头寸,就不会赢钱。每个人都不是股东。你不可能一次100%正确。也许你做对了8次,一次亏损会让你回到解放前,所以风力控制非常重要。

第二个基本功:要明白无风险套利

若您是一名专业投资者,对无风险套利必须了解,必须学会现金选择权、债券等无风险操作方法,这些方法可以确保您在长期熊市中获得基本收益,同时也有助于保持良好的心态;证券市场的盲点套利核心要素有三点:1,低风险或无风险;2,利润明显,且效率较高;3,有高概率从盲点转到热点,通常,弱势稳健图存拿明利,强势骑上黑马。

第三个基本功:顺势而为,题材为王

主题是第一生产力,有机会选择重仓的热门主题股,在空头趋势下,不要手痒,不要炖股,因为一旦你被套牢,那么新的机会来了,别人都在赚钱,而你只能用来解套。形成恶性循环,只会庸庸碌碌的过一辈子。

第四个基本功:赌注股的三个手段

股市中,发财主要靠三种方式,一种是在大盘强势时,对短线强势股加杠杆。一个是对高收益的无风险套利加杠杆。还有一种是在市场处于低位的时候做人生赌注。

第五个基本功:持仓组合要果断

市场是多变的,我们的思维要果断。当机会来临的时候,买卖要分批,不要指望自己是完美的股神,在拿不准的时候,要谨慎折中操作。严格按照规则走,不要天马行空的幻想,这是人性最大的弱点。所以你必须努力遵守规则,竭力避免注定使你失败的投资。

第六个基本功:思维要发散

思维要发散,不能教条,最好是跟不同思维类型的人接触,知己知彼,取长补短,不可迷们造车。

第七个基本功:反应要迅速

逆压力,要迅速,要明白自己的不足,用行动来抑制缺点,发挥长处,不断总结和改正自己。(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