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周劼父亲周世敏长什么样 国企员工周劼大伯到底是谁看家庭背景

2022-07-27 10:04:12 外汇天眼
江西国企员工高低炫富,而且经常在朋友圈晒自己与高管、企业老总就餐、外出旅行等等,而且还抽上百元一盒的香烟、喝十几万的茶叶。那么,网传周劼父亲周世敏长什么样,而国企员工周

江西国企员工高低炫富,而且经常在朋友圈晒自己与高管、企业老总就餐、外出旅行等等,而且还抽上百元一盒的香烟、喝十几万的茶叶。那么,网传周劼父亲周世敏长什么样,而国企员工周劼大伯到底是谁?

国企员工周劼事件国企员工周劼事件

在相关事件发生之后,网友找出了疑似周劼大伯、三伯的资料。大伯今年70岁,早已退休,曾任江西某高速集团相关负责人。三伯今年61岁,曾任某高速人力资源总监。

周劼的父亲曾任江西省某事业发展中心某处四级调研员。不过,这些情况并未得到官方证实。同时周劼回应称,自己只是公司股权管理部行政办公室的一名普通员工,父亲是江西省某单位非领导岗位的科级干部,母亲是一家企业已退休的经理,朋友圈的一些言论存在夸大不实的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