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从爆仓到一年两倍——10年炒外汇经验总结

2021-01-18 18:28:49 外汇天眼
外汇可能是一种生活方式。只要做一点外汇,就可以从另一个角度去了解世界的浩瀚,从另一个角度去了解生活的精彩,从另一个角度去了解自己的长处。外汇投资,与其说是技术,不如说是艺

外汇可能是一种生活方式。只要做一点外汇,就可以从另一个角度去了解世界的浩瀚,从另一个角度去了解生活的精彩,从另一个角度去了解自己的长处。外汇投资,与其说是技术,不如说是艺术,与其说是赌博,不如说是努力,与其说是做单,不如说是做人。每个单子都透露出人性的颜色,品性的珍贵。

很多人总是开始,掉进了立刻开始最有利的陷阱。利润不高兴,高兴的是你确实知道为什么利润和利润。赤字也不坏。真正的坏事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赤字。

在外汇保证交易员中,一年两倍的利润不多,我也不是任何交易名人,也可以说我是爆仓名人,最早只花了一个小时就爆了5000美元的仓。然而,我仍然坚持下去,因为我的心总是有一种信念,我认为生活不能平庸,我认为生活应该优秀,所以我不仅要在外汇市场生存,还要在这里获得尊严和荣耀。

自2007年以来,我一直与外汇保证金交易进行着接触。爆的大小仓估计有二十三个,资金约12万美元,刚大学毕业的我什么都不知道。未来完全没有计划。在毕业前夕,我问度娘哪个行业最赚钱,得到的回答是金融,金融市场最成熟,交易量最大的不是外汇保证金市场,外汇保证金交易成了我的终身职业。

本人在外汇保证金交易上的十年经历,大致分为四个阶段。

2007年:接触外汇保证金-持续损失引起爆仓阶段。

这时的我什么都不知道,进入投资咨询公司实习,在学校看了几天股票,玩了几天模拟仓赚了钱,k线其实没那么抽象,我也没听老师的建议,把我当时的家人都换成1000美元投入市场,一个月后宣布破产。

总结:这个阶段技术不好,心情不好,最初可能会听从前辈从轻仓入场,但感觉一般没有利益,但运气好的时候可能会连续几天获利。因为不知道市场的水深,所以连续几天获利后再次入场,结果一举爆仓,后悔敲胸。对于有不同理解能力的人,这样的过程必须重复不同的次数。

从2008年到2009年:虽然有损益,但最终还是有损益的持续爆阶段(中途有利益的时候提取过利益)。

这时,我终于知道在外汇保证金市场赚钱真的很难,但稳定赚钱真的不容易,所以我读了很多书,短策略,交易名人,外汇市狙击手,然后逐渐形成自己的操作系统和交易风格,这段时间的知识积累是必不可少的有时候我的账户会让一些跟进系统操作,让别人获利。

总结:这个阶段吸取了上一阶段的教训,相信技术炒菜已经学习了技术,相信基本信息反应后也开始了基本分析,对市场的把握有点感觉。此时的收益交易相对提高,但学习技术派炒菜技术还不成熟,学习基本方面的驾驶员分析能力也不足,心情也没有调整,所以相对收益交易比第一阶段明显增加,心情不好也必然不重视资金管理,经常出击重仓,结果也和第一阶段一样。

从2009年到2012年:有损益,部分利益提取后仍处于暴仓阶段,但整体利益(整体利益非常不稳定,利益少)。

此时,我离开投资公司,开始自己探索更适合我交易特征的门户。

总结:这个阶段技术派在技术上比较成熟,基本派的分析能力也大幅度提高,大部分时间都可以控制自己的良好心情,但是这个阶段用强压的手段控制自己的冲动,交易利润单占交易损失单的大部分,但是强制控制资金管理的心情一定会在一定的时期突然发生冲动,结果单重仓有可能恢复原点,或者损失大部分利润,强制控制自己的仓位,重复。

从2012年到2017年收益少,按时提取部分收益,持续稳定收益阶段。

此时,我真的有自己的交易系统和交易风格。此时,我可以专业区分汇丰提供平台适当的交易类型,从交易员的交易记录可以看出该交易员的心情、风险控制能力、资金管理水平等,不像以前那样简单地看利益来判断。而且自己的账户也实现了一年两倍的水平。

总结:这个阶段大幅度提高,心理控制成为自然的调整,可以平静地等待和筛选很多相似的机会,只有分析清楚才能入场,而且可以冷静地看到损益,仓库的控制也形成了相对固定的比例,换句话说,这个时候的我已经形成了固定的交易模式和系统

正确的交易应该做的事情:

1:趋势方向的确认。这个方向的确认不仅是天线,也是周线和月线。

时机:选择时机是否转向市场确认如果没有等待,如果有行动。当然确认的转向必须是长期的考验。同时,重要的是考虑转向是否符合大趋势、总方向。

3:根据短期方向和大方向的背景,决定进入仓的量,同时给出停止点。良好的资金管理带来的利润将大于优秀的交易技术。

4:在正确的基础上考虑增加顺向仓量,错误立即出局。寻求下一笔交易。止损自然如呼吸,止损,让利润跑路。

5:仓位显示错误,远离入场原始意图,立即出局,寻求下一笔交易。交易者唯一的选择就是跟随市场。没有失败的市场,只有失败的交易者。

6:交易是生活的一部分,不要破坏交易。交易是手段不是目的。这个世界上很多人在寻求目标的过程中,迷失了为了达到目标而使用的手段,最后忘记了目的。我想大家都不想这样做。

本文是我对在外汇保证金市场中挣扎的那些人的经验总结,当然,我并不聪明,我花了大量的时间从爆仓中获得比较稳定的收益,可能有人花了很短的时间,而其他人却用了很长的时间无法做到。我感谢自己的坚持,但对于外汇保证金行业的新手们来说,是坚持还是放弃,能否忍受爆仓和亏损的痛苦,能否忍受寂寞,每天花两倍时间看盘,提升自己的盘感。从一开始到最后,我只是坚持认为是有收获。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