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数据分析 | 美国NAHB住房市场指数跌至两年低点 美住房市场出现7月疫情开始来最大放缓

2022-07-21 16:45:47 外汇天眼
  美东时间周一,美国最新的数据显示,住房市场活动出现自7月疫情开始以来的最大放缓,因高房价、低负担能力和抵押贷款利率飙升共同给该行业带来了严峻的阻力。
  全美房屋建
美国房子销售.png

  美东时间周一,美国最新的数据显示,住房市场活动出现自7月疫情开始以来的最大放缓,因高房价、低负担能力和抵押贷款利率飙升共同给该行业带来了严峻的阻力。

  全美房屋建筑商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Homebuilders) 7月份月度活动指数从6月份的67降至55,为两年多来的最低水平。分析师原本预计该指数只会小幅下滑至66点。

美国房1销售.png

  NAHB的指数是对未来6个月房屋开工情况进行加权的指标。因此,这一急剧下降表明,在利率上升和消费者收入受到挤压的影响下,建筑业在2022年下半年将出现显著放缓。

  NAHB董事长Jerry Konter称,“生产瓶颈、房屋建造成本上升和通胀高企,导致许多建筑商暂停施工,因土地、建筑和融资成本超过了房屋的市场价值。” NAHB是一家住宅建筑商和开发商。NAHB在调查附带的声明中说。

  所有地区的房地产市场都受到了影响,但南部和西部的地区指数跌幅最大。同样,当月整体指数的三个组成部分——当前销量、销售预期和买家流量——均大幅下降。

  NAHB首席经济学家罗伯特·迪茨说:“负担能力是住房市场面临的最大挑战。”他说:“很大一部分购房者被高房价挤出了市场。政策制定者必须解决供给方面的问题,以帮助建筑商生产更多经济适用房。”

  自疫情以来,美国房价的异常上涨一直是美联储(Federal Reserve)最担心的问题之一,因为它试图将通胀控制在可控范围内。标普全球(S&P Global)的月度数据显示,6月份全国平均房价较上年同期上涨21.2%,涨幅甚至超过了15年前次贷繁荣时期的涨幅。

  然而,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Mortgage Bankers Association)最近公布的每周数据显示,过去6个月债券收益率的上升,以及随之而来的抵押贷款利率的上升,已开始产生为炙热的市场降温的预期效果。过去23周中,抵押贷款申请有18周下降,30年期基准抵押贷款利率从年初的3.3%飙升至上周的5.74%。

  全美住房建筑商协会(NAHB)表示,美国7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暴跌至新冠疫情爆发的最初几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原因是高通胀和借贷成本达到逾10年来的最高水平,导致客户流量几乎陷入停滞。该指数已连续第七个月下降,从6月的67降至55,为2020年5月以来的最低水平。NAHB董事长Jerry Konter表示,生产瓶颈、房屋建造成本上升和通胀高企,导致许多建筑商暂停施工,因土地、建筑和融资成本超过房屋的市场价值。市场疲软的另一个迹象是,HMI调查显示,有13%的建筑商表示在过去一个月离,他们都在降低房价以促进销售和限制取消订单。

美国房子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