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女子坐网约车被异物击中致失明 事件始末披露令人震惊

2022-07-21 14:12:35 外汇天眼
网约车的出现,解决了广大市民出行问题。网约车因为价格便宜,而且快捷,所以很受欢迎。然而近日有一名女子坐网约车被异物击中致失明,事件曝光在网上后引起极大关注!究竟女子为何会

网约车的出现,解决了广大市民出行问题。网约车因为价格便宜,而且快捷,所以很受欢迎。然而近日有一名女子坐网约车被异物击中致失明,事件曝光在网上后引起极大关注!究竟女子为何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呢?下面来了解下。

网约车网约车

根据了解,事件发生在济南,当时女子在花小猪平台打车,然而司机在高速行驶过程中将车窗降了下来,恰好飞来异物击中了女子眼球导致右眼失明状态。随后女子就要求花小猪平台赔偿,没想到直至如今始终没有出面解决。

令人感到震惊的是,这辆车竟是无证黑车,难道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花小猪平台一直没有出面的吗?据其男友王先生介绍,现在已去相关部门查证核实,该网约车是没有运营证的,花小猪也或因资质问题,未被允许在济南接单营运。这名女子也太悲催了,就因为乘坐了网约车,竟然遇到这样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