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女子动物园里下车喂鹿被踢 园区是这样回应的

2022-07-15 13:54:39 外汇天眼
动物园里有规定,不能私自下车或者投喂动物。但是最近在秦皇岛一女子在野生动物园里下车喂鹿被踢,对此动物园要负主要责任吗?对此动物园相关人员回应称,园区内明令禁止私自下车投

动物园里有规定,不能私自下车或者投喂动物。但是最近在秦皇岛一女子在野生动物园里下车喂鹿被踢,对此动物园要负主要责任吗?对此动物园相关人员回应称,园区内明令禁止私自下车投喂动物,女子不遵守规章制度引发后果由自己承担。

动物园动物图

7月13日,一名年轻女子在游览秦皇岛野生动物园时,擅自下车喂食野生动物。当女子喂野生梅花鹿时,梅花鹿不接受陌生女子的喂食,表现出排斥。妙龄女子也许是看梅花鹿没有食肉动物的攻击性,竟然自己蹲在地上再次投喂梅花鹿。

当年轻女子反复喂食时,野生梅花鹿用前蹄飞了起来,踢了女子的脸。7月14日,秦皇岛野生动物园工作人员回应少女被鹿踢事件称:除停车场外,园内其他区域禁止擅自下车喂食动物。且动物园工作人员数量有限,无法关注所有区域的游客,希望游客自觉遵守,以免发生危险。

动物园工作人员强调:动物园不允许人们擅自带食物喂动物,园内有很多标志。女子之所以被鹿踢,与她自身的素质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