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天津发生爆炸小区居民:以为地震了 楼体损毁严重

2022-07-20 14:25:10 外汇天眼
大家在炒完菜后,一定要关闭煤气,不然很容易发生事故的。据最新消息称,天津发生爆炸小区居民称,以为是地震了,结果出来后发生3号楼体损毁严重,究竟是怎么回事?一起去了解。楼梯损毁

大家在炒完菜后,一定要关闭煤气,不然很容易发生事故的。据最新消息称,天津发生爆炸小区居民称,以为是地震了,结果出来后发生3号楼体损毁严重,究竟是怎么回事?一起去了解。

楼梯损毁楼梯损毁

今天(7月19日)上午7点20分左右,天津市北辰区欢颜里小区发生爆炸事故,造成一栋六层建筑发生损毁。一名小区内的居民表示,爆炸发生在小区的3号楼。早上听到了很大的爆炸声,感觉窗户都抖动了,我还以为是地震了。

这位居民表示,他出门后发现小区3号楼损毁严重,前面被震裂了,后面的楼体塌了。天津市应急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现在工作人员正在现场处置中。目前,相关部门正在积极开展救援,事故原因和伤亡人数还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