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凯迪拉克14岁女孩事件 4S店员工疑与未成年人发生关系

2022-07-18 17:48:26 外汇天眼
网传天津某4S店员工疑与未成年人发生关系,这段自拍视频在网上引发广泛争议,涉事4S店也迅速成为众矢之的。天津中北镇凯迪拉克14岁女孩事件始末是怎样的?4S店员工真的和未成年人

网传天津某4S店员工疑与未成年人发生关系,这段自拍视频在网上引发广泛争议,涉事4S店也迅速成为众矢之的。天津中北镇凯迪拉克14岁女孩事件始末是怎样的?4S店员工真的和未成年人发生关系吗?一起去看看吧。

凯迪拉克事件凯迪拉克事件

在这段视频中,4S店员并没有出境,只有女孩一个人嘻嘻哈哈的穿衣服。从两人的对话来看,女孩对涉事员工无全反感之意,反而有说有笑,不管两人是否发生关系,女孩都没有表现出半点不情愿的样子。在7月17日,天津。网传天津市西青区中北镇某4S店,一业务员与客户14岁女儿发生关系,客户夫妻俩来到店内将其暴打,周围人纷纷劝阻。

虽说不知道女孩的具体年龄,但父母大闹4S店的时候透露了这个信息“你还是人吗?她还在读初二”,女孩年龄大概在14岁左右。涉事4S店工作人员表示,事发时店内其他人已报警,警方已介入调查。4S店认为此属员工私事,公司也是受害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