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女孩公交被男孩要微信自信给出却没被加 颜值曝光网友直呼血亏

2022-07-08 13:37:55 外汇天眼
如果遇到漂亮的美女,都会想要个微信,说不定美女就是你的另一半。近日,女孩公交被男孩要微信,自信给出却没被加,颜值曝光网友直呼血亏啊,这到底是什么情况?一起去看看吧。美女 7月5

如果遇到漂亮的美女,都会想要个微信,说不定美女就是你的另一半。近日,女孩公交被男孩要微信,自信给出却没被加,颜值曝光网友直呼血亏啊,这到底是什么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美女美女

7月5日,山东青岛。青岛一位女孩坐公交车时,被后座一位小男孩索要了微信。女孩将微信写纸条上还给了男孩,但不知道为什么最后男孩也没加。网友发现了女孩的日常生活视频,原来是一位颜值特别高的妹子。网友们纷纷调侃道,男孩这波血亏了,小小年纪就如此,比我厉害多了。

据当事人回应称,当时是坐公交车回家,然后路边上有个小男孩,碰巧坐在后面,没想到他突然传过来小纸条,要求加微信,之后想都没想就把微信号写在上面了。回家后,一直没有被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