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存款利率下降股票会跌吗 股票涨跌与哪些因素有关

2022-07-18 15:12:54 外汇天眼
存款指存款人在保留所有权的条件下把资金或货币暂时转让或存储于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或者是说把使用权暂时转让给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的资金或货币。那么,存款利率下降股票会跌

存款指存款人在保留所有权的条件下把资金或货币暂时转让或存储于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或者是说把使用权暂时转让给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的资金或货币。那么,存款利率下降股票会跌吗?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存款利率下降股票会跌吗存款利率下降股价会跌吗

存款利率下降不会影响股票的涨跌,只会影响货币基金、理财产品等收益的下降,股票涨跌由供求关系等多方面因素决定。当供不应求时股票会上涨,相反供大于求时股票会下跌,当资金量增加时股票会上涨,相反资金量减少股票会下跌。

当企业业绩较好时股票会上涨,相反业绩较差时股票会下跌,当政策利好股票时股票会上涨,相反政策不利好时股票会下跌,当股票有利好消息时股票会上涨,当股票有利空消息时股票会下跌。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