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FCA确认新上市规定,旨在推动英国股票市场的发展和创新

2021-12-03 17:47:36 外汇天眼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周四确认了一系列更改的上市规定,这旨在确保英国的公共市场仍然是一个值得信赖和有吸引力的公司上市地,并为公司发展提供机会,让投资者从中受益。新规定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周四确认了一系列更改的上市规定,这旨在确保英国的公共市场仍然是一个值得信赖和有吸引力的公司上市地,并为公司发展提供机会,让投资者从中受益。新规定将于2021年12月3日生效。

据报道,改革针对并建立在英国上市审查和英国金融科技行业审查Kalifa Review of UK FinTech中提出的一些建议,同时,FCA抓住机会更新规定,以应对寻求上市的公司不断变化的性质,同时保持英国公共市场的高标准。

变化的上市规定包括:

允许在溢价上市部门内采用目标形式的双层股权结构,以鼓励创新的、通常由创始人领导的公司更快地进入公共市场,从而为英国投资者拓宽上市投资领域。

将发行者必须持有的公开股份(即自由流通股)从25%降至10%,减少当前要求对发行者造成的潜在障碍。

将普通商业公司股份的溢价和标准上市部分的最低市值(MMC)门槛从70万英镑提高到3000万英镑。提高最低市值门槛将提升投资者信任,并让他们明确不同市场允许上市的公司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