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征信报告能查出名下所有债务吗 征信报告去哪里打印

2022-07-15 18:50:47 外汇天眼
在现代社会中,个人征信是一种非常重要的信息。一般在贷款行业中,个人征信报告是必须要审核的贷款材料。如果贷款人的个人征信不好,那么基本上是无法通过贷款的审核的。下面看下

在现代社会中,个人征信是一种非常重要的信息。一般在贷款行业中,个人征信报告是必须要审核的贷款材料。如果贷款人的个人征信不好,那么基本上是无法通过贷款的审核的。下面看下征信报告能查出名下所有债务吗?

征信报告并不能查出名下所有债务。在贷款方面,如果用户所申请贷款背后的放贷公司持有银保监会颁发的金融牌照,那么该笔贷款的借款、还款或逾期记录都会显示在征信中。如果用户所申请贷款背后的放贷公司并未持有银保监会颁发的金融牌照,那么该笔贷款大概率不会被记录在征信里。

目前,征信报告可以登陆征信中心官网进行查询,打开电子版并下载可打印,可以登陆当中国人民银行App查询并打印,也可以到所在地的开户中国人民银行的柜台进行打印。征信报告对于个人来说是很重要的,可能会在找工作、租房子的过程中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