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农业银行输错密码三次第二天能用吗 要怎么解锁

2022-07-15 18:50:12 外汇天眼
现在我们每个人的资金都是存在银行的账户中,然后通过把银行卡绑定到支付软件上面来是要银行卡的资金。此外,在进行结算的时候,我们需要输入支付密码才能使用资金。下面看下农业

现在我们每个人的资金都是存在银行的账户中,然后通过把银行卡绑定到支付软件上面来是要银行卡的资金。此外,在进行结算的时候,我们需要输入支付密码才能使用资金。下面看下农业银行输错密码三次第二天能用吗?

农业银行输错密码三次第二天能否使用,需要根据情况来分析。如果是在银行ATM机取款时持续三次按错密码,银行卡就等同于被锁起来,如果不办理解锁第二天就没法使用;如果是个人在网上银行三次按错密码,二十四个小时以后会自行解锁,第二天就能使用。

如果用户的农业银行的银行卡被锁定后,持卡人可以携带身份证及银行卡前往农业银行营业网点办理解锁手续,解锁手续完成后可以继续使用。若是在办理解锁时不记得密码,可以通过办理密码挂失和密码重置来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