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UZFX平台无法出金,客服再三拖延,连账户也被封禁!

2022-07-15 18:43:39 外汇天眼
最近,有投资者向外汇天眼反映,称自己在UZFX平台交易一年亏损9万多美元,多次咨询UZFX平台客服,可一再拖延,一个星期后,他的账户竟然直接被封了。

最近,有投资者向外汇天眼(fxeye.org)反映,称自己在UZFX平台交易一年亏损9万多美元,从去年开始,刚开始赚了一些钱,但很快就变成了噩梦,越来越多的违规行为出现了,当收到追加保证金通知时无法访问帐户,跟客服聊多了,最后连账户也被封了。

另一名投资者讲述,于今年4月份在UZFX平台开了户做交易,前面交易下来感觉没什么问题,也尝试过小额出金,都顺利到账。到了5月初,就申请了一笔1270美元的出金,后台显示出金申请已通过,但始终未到账。

苦等几天无果,投资者多次咨询UZFX平台客服,可UZFX平台客服一再拖延,一个星期后,他的账户竟然直接被封了,此时他账户资金总计有3000余美元。

其实如果投资者能细心一点,在入金外汇平台前,去仔细查询一下外汇平台的资质,也不至于被骗,损失这么多钱,所以大家在选择外汇平台时,一定要认真检验平台真实性。

关于UZFX平台:

在外汇天眼(fxeye.org)上查询,UZFX平台评分为1.04分,目前没有任何真实有效的监管,但UZFX平台官网还在正常运行,说明骗子还在运作,所以投资者注意远离。

另外,在选择外汇交易之前,建议大家通过第三方外汇平台查询网站了解外汇平台,比如外汇天眼(fxeye.org),可查询外汇平台监管牌照、官网地址、网友评价等,一旦发现是黑平台,要及时远离,不要妄想在黑平台中捞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