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信用卡逾期无力偿还怎么解决 试试以下解决方法

2022-07-08 10:28:54 外汇天眼
如今,信用卡已经成为现代年轻人必不可少的支付工具,许多信用卡申请平台推出了各种信用卡,吸引了大量的人申请信用卡。但一旦信用卡逾期,后果就非常严重。如果信用卡逾期无力偿还

如今,信用卡已经成为现代年轻人必不可少的支付工具,许多信用卡申请平台推出了各种信用卡,吸引了大量的人申请信用卡。但一旦信用卡逾期,后果就非常严重。如果信用卡逾期无力偿还怎么解决?试试以下解决方法。

1、停息减免分期。如果信用卡逾期很久了,中间产生了很多的利息、违约金等费用,可以通过协商,减免掉部分利息和违约金,免息分期剩下的本金,能大大缓解负债人的还款压力。

2、延期结清。如果持卡人现阶段没有资金还款,可以选择延期结清的方式,就是将钱款金额延期几年还款,到时候在申请一次性减免结清。

3、带息分期。如果银行不同意减免利息,可以选择带息分期,每月包装最低还款金额,有钱可以多换,或者提前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