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怎么注销掉银行卡 不注销会有什么后果

2022-07-06 18:23:03 外汇天眼
现在很多人都有多张银行卡,在进行交易时候十分方便。然而有些人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就不想再使用银行卡,于是就想将其注销,但是不知道怎么操作。那么,怎么注销掉银行卡呢?下面来了解

现在很多人都有多张银行卡,在进行交易时候十分方便。然而有些人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就不想再使用银行卡,于是就想将其注销,但是不知道怎么操作。那么,怎么注销掉银行卡呢?下面来了解下。

银行卡银行卡

其实想要注销银行卡是很方便的,具体是这样操作:需要用户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银行网点办理,网上不能销户,不在开户行或者异地都可以销户,没有银行卡也可以进行销户,用户需要在银行上班时间办理。

如果银行卡不用,又不去注销,那么可能会产生年费,直至扣完卡里的钱为止;此外,如果不幸丢失,被一些不法分子捡到可能会有其他用途,很有可能会给持卡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所以,对于不用的银行卡,大家一定要及时注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