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京东白条怎么开通 白条额度最高有多少

2022-07-06 18:27:34 外汇天眼
对于经常在京东商场购物的朋友都知道,京东旗下有一款意思白条产品,开通后就可以使用里面的钱,这个月使用后,可以到下个月再还款。然而有些人想开通京东白条,但是不知道怎么操作?下

对于经常在京东商场购物的朋友都知道,京东旗下有一款意思白条产品,开通后就可以使用里面的钱,这个月使用后,可以到下个月再还款。然而有些人想开通京东白条,但是不知道怎么操作?下面来了解下。

京东白条京东白条

有些人因为第一次使用,都不知道怎么开通京东白条,其实是很简单的,具体流程是:首先打开京东,点击右下角我的,点击白条,点击立即激活白条,点击验证绑定手机,输入银行卡及身份证号验证身份,在阅读完成服务协议后点击开通即可。

京东白条首次开通额度一般在3000-5000元左右,最高1.5万。需要注意的是,并非所有用户都能开通京东白条,如果个人征信存在不良记录,是会导致申请开通白条无法通过。所以想要开通京东白条,需要保持良好的信用,以及多点在京东商场购物等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