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FXall和Tradeweb就开发新兴市场产品对冲工作流程解决方案将展 开合作

2022-06-08 16:31:42 外汇天眼
  FXall和Tradeweb Markets宣布,他们将合作开发对冲工作流程解决方案,使新兴市场产品的交易更加高效。
  这两家平台将合作开发增强的解决方案,将新兴市场债券和新兴市场货
screenshot-20220608-121829.png

  FXall和Tradeweb Markets宣布,他们将合作开发对冲工作流程解决方案,使新兴市场产品的交易更加高效。

  这两家平台将合作开发增强的解决方案,将新兴市场债券和新兴市场货币掉期的交易工作流程连接起来。结合用户反馈,这项合作将包括通过无缝执行和直通式处理工作流增强对冲功能,旨在提高流动性和提高效率。

  伦交所集团货币对部集团主管Neill Penney表示:“这个新的解决方案是伦交所集团和Tradeweb为金融市场参与者创造价值机会的一个有力例子。 通过结合FXall和Tradeweb的世界级功能,交易新兴市场债券的资产管理机构将可以获得一个无缝的工作流程,包括增强的实时定价透明度、多资产交易执行和多司法管辖区的监管基础设施,这些都整合在一个单一的桌面应用中。”

  Tradeweb董事总经理、欧洲和亚洲业务主管Enrico Bruni讲到:Tradeweb致力于解决我们新兴市场参与者的复杂需求,这往往涉及连接不同市场或流动性池,以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FXall和Tradeweb之间的合作实际上是将多资产的工作流程数字化,以使市场参与者的工作流程更加高效和通用。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FXall是一个领先的全球货币产品电子交易平台,隶属于伦交所集团。Tradeweb Markets是全球领先的利率、信贷、股票和货币市场的电子平台运营商。伦交所集团持有Tradeweb Markets的多数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