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摩根大通与OmniLatam合作,为拉美地区中小企业提供资金支持

2022-06-06 16:28:17 外汇天眼
  摩根大通JPM.N与金融科技公司OmniLatam合作,将信贷额度扩大至拉丁美洲大企业的中小型供应商。
  OmniLatam在哥伦比亚和智利开展业务,最近在巴西开设了办事处,将为摩根大
screenshot-20220606-130957.png

  摩根大通JPM.N与金融科技公司OmniLatam合作,将信贷额度扩大至拉丁美洲大企业的中小型供应商。

  OmniLatam在哥伦比亚和智利开展业务,最近在巴西开设了办事处,将为摩根大通在该地区的客户供应商提供应收账款支持的信贷和营运资金额度,这些客户是大型本地公司或跨国公司的子公司。

  摩根大通拉丁美洲支付主管Ignacio Munoz De Cote表示:“在利率上升之际,供应商将能够以更低的成本折现其应收账款。”他补充道,企业可以确保其供应商的财务状况良好,并将提价的压力降到最低。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摩根大通拉美贸易和营运资本主管Filipe Oliveira表示,该银行预计将通过合作伙伴关系在其资产负债表中保留100%的信贷。该银行预计,通过该合作伙伴关系,其当前的供应链金融资产将在三年内翻一番。

  OmniLatam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Diego Caicedo表示,公司计划提供与应收账款和应付账款相关的额外营运资金产品,并可能通过合作推出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