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新加坡经纪商Phillip Nova选择Signal Centre提供交易理念和分析

2022-05-26 14:52:28 外汇天眼
  新加坡领先股票、差价合约、货币对、全球期货和大宗商品交易经纪商之一Phillip Nova与SignalCentre展开了合作,通过后者的Signal Stream产品向其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交易
screenshot-20220525-121132.png

  新加坡领先股票、差价合约、货币对、全球期货和大宗商品交易经纪商之一Phillip Nova与SignalCentre展开了合作,通过后者的Signal Stream产品向其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交易理念和分析。

  Phillip Nova客户可以通过一个完全集成的智能交易系统(EA)和定制电子邮件来访问SignalStream。

  Philip Nova的客户将受益于Signal Stream产品组合新成员提供的来自全球30大股票的升级版每周见解,还能接收货币对、大宗商品、指数和加密货币市场的一组全面的每日信号。这些新的信号由同样经验丰富的技术分析师和市场专家团队制作,具有更长的时间框,将适合股票波段交易者。

  Signal Centre首席执行官Steve O'Hare评论道:“Phillip Nova是亚太地区最大的经纪商之一,在所有资产类别中都有大量的产品。正如我们在全球范围内看到的那样,投资者交易单一股票的需求不断增长。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Phillip Nova扩展产品,除了现有的日常交易理念之外,我们还提供了全球30大股票的信号。这项服务是专门为Phillips Nova建立的,我们期待着将来在这个组合中加入更多的股票。”

  Phillip Nova首席执行官Teyu Cheern表示他的客户肯定会很喜欢这些新功能。 “我们已经看到投资者对更复杂的交易工具和信号的需求在增加。很高兴与Signal Centre合作,向前迈进,以保持相关性和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外汇监管查询APP。

  Philips Nova是继Vantage Markets,最新整合Signal Centre产品的经纪商。Signal Centre在2021年被Acuity Trading收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