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M4Markets向迪拜及塞浦路斯投资者出售股权,成功筹得资金

2022-05-23 21:02:41 外汇天眼
  外汇天眼获悉,全球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M4Markets通过向新的战略投资者出售大量股权,成功完成了一轮融资。
  该经纪商表示,新资金将用于引入额外的先进技术和自动化解
screenshot-20220523-132953.png

  外汇天眼获悉,全球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M4Markets通过向新的战略投资者出售大量股权,成功完成了一轮融资。

  该经纪商表示,新资金将用于引入额外的先进技术和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增强其产品和服务,同时改善公司治理和ESG框架以及引入更多金融服务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以此来加速公司的增长。

  M4Markets首席执行官Deepak Jassal表示:“在过去几个月里,筹集资金和吸引投资者一直是当务之急,因为我们意识到M4Markets正呈指数级增长,我们需要优化技术和产品以迎合不断增长的客户群。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一次又一次地打破我们的月度记录,我们认为新的资本将使我们成为更好的经纪商”。

  该经纪商在官方新闻稿中指出,筹得的资金还将允许M4Markets通过渗透新市场和地区来继续其扩张计划。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外汇监管查询APP。

  首席业务发展官Nick Jay评论道:“我们的成功不仅体现在投资者对M4Markets 的看法,还体现在客户对我们的看法。我们从一开始就致力于为交易者提供有竞争力的交易环境,因为我们只是将他们视为最大的资产。我们对这一新发展感到非常高兴,这将使我们能够走出去,扩张新市场并接触到更多的交易者。”

  需要说明的是,该公司尚未披露投资者身份和资金数额。外汇天眼近期获悉,M4Markets已将Giorgos Piskopianos提升为其业务协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