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遭遇千奇百怪的无法出金理由?不如先来详细了解下外汇出金的所有知识点!

2022-05-20 15:12:02 外汇天眼
  在外汇交易中投资者最关心的环节就是出金,可是不管是正规的还是假冒的平台,都会遇到拖延出金的情况,前者是因为市场行情的突发原因,后者是真的不能出金借口拖延,但是真真假假

  在外汇交易中投资者最关心的环节就是出金,可是不管是正规的还是假冒的平台,都会遇到拖延出金的情况,前者是因为市场行情的突发原因,后者是真的不能出金借口拖延,但是真真假假百般借口,投资者想要区分起来实在是困难。

  近日,天眼君收到了一则交易者的客诉,称自己在交易的平台遭遇了阻扰,但是理由在天眼君看来甚是荒诞,可见黑平台们为了拖延出金借口真的无所不及!今天,天眼君就带大家详细了解下外汇出金相关事宜以及如何区分拖延出金借口的真假。

图片

  真实案例:拖延出金的奇葩理由

  在2020年的11月,交易者陈女士接到了一个陌生的电话,对方邀请她加入一个推荐股票的投资群,且在投资群里有专业的投资老师亲自坐镇。感兴趣的陈女士立马通过对方留下的信息,添加了好友成功加入了该股票群组。

  果不其然,在该股票群组中的确存在一个投资老师,他经常会高谈阔论股票的行情还亲自推荐一些股票。不过没多久,投资老师就开始转变风向,开始鼓吹外汇投资的好处,并且开始分享自己的投资截图,向群友展示这项投资真的很赚钱。

  虽然陈女士并没有心动,但是之后正好遇到了股票大盘不好,有一些群友专门加了陈女士劝其为了缓解这种情况可以先去试试外汇投资,于是便决定入金试试,就在老师的推荐下加入了外汇平台LMG。

图片

  在老师的带领下,陈女士的账户一直在赚钱,后来遇到了俄乌大战,群里开始让做空单且不让止损。而陈女士为了防止爆仓只能再次入金。不过老师称因为行情震荡一直不让损单,但是因为时间等待的太久了陈女士就自己花钱把单损了,并且开始操作出金。

  随后邮箱就收到了出金遭遇拒绝的邮件,内容称因为平台出入金都没有交易员。不太懂的陈女士就去咨询了客服,对方称是因为没有安排交易员接单,所以无法出金,但是保证资金绝对没有问题。信以为真的陈女士只能等待,最后“等来了”的是“再无回应”。

图片

  关于外汇平台LMG

图片

  在外汇天眼上查询,LMG同名的平台有3个,均为无监管的黑平台,而陈女士交易的LMG天眼评分仅1.17分。当前未查证到任何实际有效饿监管牌照,在曝光中已经出现了无法出金的客诉,存在巨大风险,建议投资者们远离。

  目前LMG的官网已经无法打开,表明已经跑路。

图片

  除了没有监管牌照,LMG使用的交易软件也不是mt4/5的,公司注册地为中国,平台存在的时长为一年左右,属于高度危险的黑平台。

图片

  陈女士会受骗的直接原因是诈骗套路的本身,因为推荐股票的原因陈女士已经对该股票投资群组产生了信任感,所以不自觉地就掉入了对方的圈套,没有在投资外汇之前先了解外汇交易。特别是LMG拖延出金的借口更是离谱,如果多了解点出金方面的问题是不是也可以避免错过维权的机会。

  外汇出金相关事宜以及如何区分拖延出金借口的真假

  外汇出金是指外汇交易后,资金由交易账户划入银行账户的过程。所以陈女士所遭遇的拖延理由什么因为没有分配到交易员,真的有点扯。

  为什么有的外汇出金会遭到延迟呢?第一是因为出金方式的不同,外汇出金的方式主要有三种,即电汇出金、银联出金和信用卡出金。选择不同的外汇出金方式,到账时间也是不同的。外汇电汇出金通常需要5到7个工作日到账;外汇银联出金通常会在第二天到账,最晚不会超过三个工作日;外汇信用卡出金通常需要一个还款周期才能到账,一般是在三个工作日左右。

  正常情况下出金速度是受以上三种方式的影响,但是如果外汇市场有突发的情况也会造成短暂的出金堵塞从而产生出金延迟,一般情况下是节假日、疫情、战争、突发的行情等。

  不过天眼君也见惯了众多不靠谱的拖延出金的理由,以下遇到的理由绝对是假的!

  •   银行卡填写错误,需要重新填写

  •   涉嫌洗钱,需要缴纳保证金

  •   出金金额超出限制

  •   更改出金方式,变为数字虚拟货币

  •   缴纳税金才能出金

  •   交易手数的限制

  •   监管牌照的原因

  •   系统维护一直拖延

  •   其实更简单的一种情况,当投资者交易的平台没有靠谱的监管牌照,没有使用正规的mt4/5交易软件或相关白标都是黑平台,平台网站为近期建立这样情况绝对是黑平台,只要出现拖延出金的情况百分之百是无法出金,立即拿起维权的武器保护自己的资金,必要的时候要报警。而一些拥有监管牌照却差评缠身的平台也会出现拖延出金的问题,能不能继续出金完全取决于平台会不会跑路。

      当然了如果是正规的拥有靠谱监管牌照的外汇平台出现了出金延迟,为了安全起见可以联系外汇天眼的维权客服,了解拖延理由的合理性,及时为自己之后的资金安全做打算。

      下面这份成功到账的攻略送给大家,希望每一个被拖延出金的投资者都能成功出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