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感谢外汇天眼!多次诉求无果还好遇到天眼维权成功到账了!”来自真实交易者的心声!

2022-05-17 12:20:49 外汇天眼
  “感谢外汇天眼解决了我的出金问题。”
  “多亏了天眼的帮忙,拖延的出金终于到账了!”“谢谢谢谢,真的太感谢外汇天眼了...”... ...
  当天眼君打开维权客服的信息,这

  “感谢外汇天眼解决了我的出金问题。”

  “多亏了天眼的帮忙,拖延的出金终于到账了!”“谢谢谢谢,真的太感谢外汇天眼了...”... ...

  当天眼君打开维权客服的信息,这些维权成功交易者的信息扑面而来,因为对于在外汇市场中交易资金交易问题的投资者来说,资金的成功到账无疑是对他们来说最大的惊喜,而这样的惊喜同样是外汇天眼创办维权服务的动力。

图片

  作为交易者的我们都知道,外汇市场中存在投资风险,比如说会遇到不法分子假冒的外汇平台、披着外汇马甲的非法资金盘等,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外汇天眼辨别其牌照的真假、检验其公司的背景避免掉这些假平台。不过除了投资之前的风险外,一些突发情况还是会使交易者遭遇交易问题,有些交易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只能维权。

  然而维权渠道却参差不齐,在互联网平台中只要搜索维权,就会发现各类网络维权层出不齐,但是隐藏其中的大多数都是虚假维权,并且已经发展成灰色产业,诱导投资者支付所谓的保证金进行维权。这样的假维权不仅会对投资者造成二次伤害,还会对外汇行业的声誉带来不良影响,所以拥有一个靠谱专业的外汇专属维权平台迫在眉睫,外汇天眼维权服务应运而生。

  无论你在外汇交易中遭遇了什么问题,都可以寻求维权客服的帮忙,比如说天眼君经常解决的出金拖延——在昨日交易者毕先生就终于解决了自己的出金问题。

  维权经过:兜兜转转不如天眼维权

  交易者毕先生不算是一名外汇老手,对于外汇平台的选择一直是抱着先试试的态度。在今年四月初,毕先生先是在选择的平台进行入金,但是交易过程并不顺利亏了点钱,觉得不太适合的毕先生就选择将剩下的账户资金申请出金。

  按理说外汇交易平台出金一般都是一到两天,再不济两到三天,但是直到一个星期后毕先生还是没有收到提现的出金。感觉不能再等下去的毕先生就联系上了平台的官方客服,但是对方在听到自己提交的问题后,只能说向财务部反馈却还是需要等待几日。

图片

  不想再继续等待的毕先生就找到了外汇天眼维权客服,说明了问题并提交了相关的证据,没想到第二天就收到了到账成功的消息。本来毕先生也只是抱着试试的态度,想着自己的出金并不是大额或许会被无视,却不料维权如此神速!

图片

  在外汇天眼看来,无论资金大小无论事态轻重缓急,维权客服都会竭尽所能帮助交易者挽回被拖延的资金以及解决与平台之间的纠纷与矛盾。如果你的交易过程中也遭遇了同样的问题,与其只能等待,不如选择外汇天眼维权试试吧,有时候一些机会是需要自己去争取的。

  关于如何使用天眼维权

  首先天眼君要推荐的就是EMC通道,即1v1维权,不过1v1维权针对的是本就正规安全的外汇交易商。如果交易者选择了没有监管牌照或者跑路的黑平台,是无法使用该维权服务的,因为这样的黑平台只是冒用了外汇平台的名义,实际上就是个诈骗骗局。

  如果符合以上的条件,想要进行1v1维权,交易者该如何进行操作呢?目前外汇天眼手机app端以及pc端已经完成该功能的上线,如下图所示,点击“客诉官方100%介入”,就可以进入1v1维权界面。

图片

  那么没有EMC通道的交易商该如何进行维权呢?第一可以联系外汇天眼的维权客服,他们会帮你记录客诉并尽全力联系相关交易商解决;第二选择在该交易商的相关页面,提交投诉内容。

图片

  维权需要准备什么呢?为了方便交易商快速的解决交易问题,一定要清楚阐述遭遇的问题,适当配上截图作为证据说明。

  如果有其他的问题,或者自己不清楚具体的维权流程,可以联系外汇天眼的官方客服咨询!

  最后,天眼有话说:为什么要选择外汇天眼维权?

  主动维权减少等待:在外汇交易商遭遇了无法出金,一定要保留证据,第一时间选择维权,不仅是对自己资金的负责,也能提醒该平台其他蒙在鼓里的受害者,不但利己也利他人!外汇天眼乐于为受骗的外汇投资者发声,维护权利,所以选择外汇天眼准没错!

  媒体发声软性维权:维权的确不是易事,也不是一蹴而就的。外汇天眼利用媒体的优势为受害者发声,这种软性的力量如果还是无法得到解决时,投资者仍需要上报公安,寻求法律力量解决。

  保持警惕理性判断:对平台出现的任何不常规问题保持警惕,对于平台给出的任何借口要理性判断,出现问题后及时向外汇天眼提交投诉,既能得知遭遇问题是否存在普遍性,也能加大主动维权追回资金的可能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