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CySEC撤销伦敦资本集团(塞浦路斯)的CIF牌照;TMGM与意大利传奇门将吉安路易吉·布冯合作;Britannia Global Markets推出新的主经纪业务解决方案....

2022-05-13 19:12:52 外汇天眼
今日(9月22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加大打击力度!CySEC撤销伦敦资本集团(塞浦路斯)的CIF牌照;TMGM与意大利传奇门将吉安路易吉·布冯合作;Britannia Global Markets推出新的主经纪业务

今日(9月22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加大打击力度!CySEC撤销伦敦资本集团(塞浦路斯)的CIF牌照;TMGM与意大利传奇门将吉安路易吉·布冯合作;Britannia Global Markets推出新的主经纪业务解决方案......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加大打击力度!CySEC撤销伦敦资本集团(塞浦路斯)的CIF牌照

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周二宣布,已撤销伦敦资本集团(塞浦路斯)的塞浦路斯投资公司(CIF)牌照,原因是该公司不遵守《2017年投资服务和活动及监管市场法》第22(1)条规定。

具体而言,CySEC阐述了其做出上述决定的原因是,伦敦资本集团(塞浦路斯)在任何时候都没有遵守:

1. 本法第9(16)条规定的授予CIF批准的条件,因为该公司的业务没有由至少两个符合该法第9和10条要求的人员进行有效指导;

2. 本法第17(1)和17(2)条规定的授予CIF批准的条件。根据《欧盟委员会授权条例》2017/565号第22(3)(b)条规定,该公司没有建立足够的政策和程序来确保其合规性,包括其经理和雇员的合规性。此外,该公司的合规官员已被管理人员取代,按照欧盟2014/65/号《指令》和2017/565号《欧盟委员会授权条例》第25(2)条要求,合规官员负责合规职能和所有合规报告的工作。


2.TMGM与意大利传奇门将吉安路易吉·布冯合作

领先的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TMGM近日宣布与意大利传奇门将吉安路易吉·布冯(Gianluigi Buffon)合作。

布冯现效力于意大利足球乙级联赛的帕尔马足球俱乐部,他在2006年帮助意大利国家队夺得第18届世界杯足球赛冠军,是五大联赛赛场上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

在此合作伙伴关系下,TMGM的客户将享受到见面会、网络研讨会等独家福利,而布冯将分享他的交易故事。


3.Britannia Global Markets推出新的主经纪业务解决方案

Britannia Financial Group旗下经纪商Britannia Global Markets(BGM)宣布,该公司已推出新的主经纪业务解决方案Britannia Prime,专注于为公司的专业和机构客户服务。

BGM是一家全方位的经纪公司,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监管。自1986年以来,该公司一直提供衍生品交易服务,并以其多资产交易服务而闻名。

BGM将利用与顶级流动性提供商的关系,同时与集团银行业务相协调,以最具竞争力的价格、最灵活的条款向客户提供市场准入。


4.美国财政部对虚拟货币交易所SUEX展开打击

美国财政部昨天宣布,已对虚拟货币交易所SUEX OTC, S.R.O.(SUEX)采取了打击行动,原因是该交易所为勒索软件行为者提供金融交易便利。这是首次对虚拟货币交易所实施的制裁。

美国财政部表示,SUEX为涉及至少8个勒索软件的非法收益的交易提供了便利。对已知的SUEX交易的分析表明,SUEX超过40%的已知历史交易与非法行为者有关。根据13694号《行政命令》(经修订),该虚拟货币交易所因向犯罪的勒索软件行为者提供物质支持而造成威胁被制裁。

所有受美国管辖的SUEX的财产和财产利益都被禁止,同时,美国人也不得与SUEX进行交易。


5.CLS Group公布8月交易数据,日均交易量为1.67万亿美元

美国汇市结算服务提供商CLS Group公布了其2021年8月的交易数据,数据显示,日平均交易量从2020年8月的1.665万亿美元上升到了1.67万亿美元,增长了1%。而与今年7月的1.74万亿美元交易量相比,下降了4%。

具体而言,该集团的货币对远期和掉期交易量分别为0.079万亿美元和1.233万亿美元,环比上升了2%和4%。然而,货币对现货交易量同比下降了5%,为0.367万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