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人民币破7对楼市影响是什么 有影响却不大

2021-01-15 17:11:04 外汇天眼

  对于很对人来说,房子是大家所追求的。不管任何人都在时刻关注着房价的变动。现在锁着人民币汇率破7 ,人名币的进一步贬值,这对我国的楼市将会有哪些影
  对于很对人来说,房子是大家所追求的。不管任何人都在时刻关注着房价的变动。现在锁着人民币汇率破7 ,人名币的进一步贬值,这对我国的楼市将会有哪些影响呢?到底还要不要投资房地产呢?
  人民币破7会影响房价吗?
  答案是肯定的。影响房价的因素有很多,而货币就是其中之一。随着经济高速增长,市场上也多出了很大一批热钱,这部分钱有很大一部分都流入了房地产中。当楼市吸入了大量的钱财,房子在短期内的供给却又难以增加时,进而就会导致房价上涨。也就是说,过去房价快速上升的本质就是消费者需求的增加。

  随着这几年国内经济下行,有不少人把资金转到了国外投资、买房等。而当这些转移到国外的人民币变成美元之后,国际市场上人民币的数量就变多了,也就导致了人民币的贬值。人民币贬值,人们对房子这种大消费品的购买力又会下降。总而言之,房价和人民币汇率的走向在一定程度上是息息相关的。
  人民币破7房价会下跌吗?
  未来几年,房价不大可能大跌,很大可能呈平稳发展之势。因为,随着国家调控力度的持续加大,房价其实已经处于一个相对稳定的状况了。从长远来看,人们的购房需求增多时,房价或许会涨,但房价的涨幅是被通胀推着走的。可以这么说,通胀速度慢,房价也会涨得慢。
  现在经济下行,人民币贬值,不排除后期或许会加大货币的印发量,但人们的消费还是位于低位,所以通胀的速度会随着经济的下行而变慢,况且如果经济持续下行,还有可能会转为通缩。
  小结:人民币破7对房价有一定的影响,但影响不大,未来几年的房价还是会呈平稳发展的趋势,即使会上涨,涨幅也不会大。所以对于刚需族来说,可以正常买房,想要买房投资就要三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