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金融委员会将Nimblefxpro列入警告名单

2022-05-05 10:07:16 外汇天眼
  独立外部争端解决(EDR)组织金融委员会(Financial Commission)宣布,将经纪商NimbleFxPro(NimbleFx Markets Limited)加入警告名单,因为委员会最近收到投资者关于这家公司及其相关
screenshot-20220501-114002.png

  独立外部争端解决(EDR)组织金融委员会(Financial Commission)宣布,将经纪商NimbleFxPro(NimbleFx Markets Limited)加入警告名单,因为委员会最近收到投资者关于这家公司及其相关网站的投诉。

  5月12日研讨会预告:Vladimir Moshkov揭秘如何从零开始搭建加密货币交易所在审查该经纪商的客户提交的信息后,该委员会已经确定,NimbleFxPro确有投资诈骗嫌疑。因此,金融委员会表示,不建议投资者与该实体,或与在社交媒体中声称代表该经纪商的个人进行交易。

  在 其 最 近 的 执 法 行 动 当 中 , 金 融 委 员 会 已 将 Deluxe Coin FX 及 其 相 关 网 站(https://deluxecoinfx.com/)纳入其警告名单。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外汇监管查询APP。

  此外,该委员会早先发布了2022年第一季度的投诉数据,显示该委员会新收到的投诉、已解决的投诉、向经纪商成员寻求的赔偿金额都有所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