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Fiserv与清算所合作,扩大实时支付服务范围

2022-05-05 10:07:05 外汇天眼
  清算所(The Clearing House)和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Fiserv公司已建立合作,为数千家金融机构简化、加速实时支付。Fiserv的金融机构客户将能够通过Fiserv的
screenshot-20220504-121453.png

  清算所(The Clearing House)和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Fiserv公司已建立合作,为数千家金融机构简化、加速实时支付。Fiserv的金融机构客户将能够通过Fiserv的NOWGateway访问清算所的RTP网络,获得广泛的消费者和商业支付服务。

  通过与NOW Gateway的单一集成,金融机构可以为其客户提供广泛的实时支付服务。NOWGateway与RTP网络的连接将使金融机构能够代表其客户通过RTP网络发送、接收实时付款,该网络连接了美国60%以上的银行账户。

  Fiserv数字支付和数据聚合部总裁Matthew Wilcox表示:“市场对实时支付的需求不断加快,Fiserv的实时P2P支付每年都有两位数的增长,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致力于让金融机构实现实时支付的原因。而与清算所合作,将RTP网络与我们的NOW Gateway整合,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最快途径。”

  清算所产品与战略执行副总裁Russ Waterhouse表示:“RTP网络最近有了很大的发展,我们将继续与Fiserv一起扩大实时支付的力量。Fiserv与RTP网络的连接可以为金融机构提供竞争优势。”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外汇监管查询APP。

  金融机构提供实时支付有助于与客户建立更紧密的联系,通过清算所和Fiserv,金融机构打开了实时支付功能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