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东非债券交易所准备上线,并寻求融资以申请CMA牌照

2022-04-28 17:23:24 外汇天眼
  东非债券交易所(EABX)是一家新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旨在建立和运营一个场外证券交易所(OTC Exchange)。在从肯尼亚银行家协会和FSD Africa那里募集到种子轮资金后,该交易所开始
screenshot-20220428-123057.png

  东非债券交易所(EABX)是一家新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旨在建立和运营一个场外证券交易所(OTC Exchange)。在从肯尼亚银行家协会和FSD Africa那里募集到种子轮资金后,该交易所开始建立。

  新上任的首席执行官Terrence Adembesa称,EABX将提出作为市场组织者和证券交易所运营的申请。

  Terrence表示,该公司正处于建立的早期阶段,目前正在筹集资金,以在正式向资本市场管理局(CMA)提出申请之前履行其监管义务。

  “我们的想法是确保EABX和业内其他市场参与者合作。工作不是一座孤岛,最终,金融产品和市场是相互关联的,”Terrence Adembesa在谈到固定收益交易的定价与国家证券交易所是否会有差异时讲到。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外汇监管查询APP。

  EABX还聘请了国家财政部一名高级官员加入其董事会。Terrence称,公司董事会还在考虑对早期加入该交易所的市场参与者给予豁免。

  该新交易所将从肯尼亚政府债券,即国库券和国库债券开始业务,之后会将业务扩大到整个东非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