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美国银行任命Carolyn Rainey为夏洛茨维尔分行行长

2022-04-25 15:02:57 外汇天眼
  美国银行已宣布任命Carolyn Rainey为夏洛茨维尔分行行长。她将负责把该银行八条业务线中的银行和投资资源分布到夏洛茨维尔,并解决相关社会问题,加强当地经济,为当地员工提
screenshot-20220425-140243.png

  美国银行已宣布任命Carolyn Rainey为夏洛茨维尔分行行长。她将负责把该银行八条业务线中的银行和投资资源分布到夏洛茨维尔,并解决相关社会问题,加强当地经济,为当地员工提供支持。

  CMC大中华区总监Biyi Cheng独家专访:需求乃创造之母 — 衍生品交易的演变史美国银行首席执行官Brian Moynihan表示:“在过去的39年里,Carolyn Rainey与团队、客户以及夏洛茨维尔社区建立了深厚的关系,实现了可观的增长。在新职位上,她将帮助确保我们继续成为该地区的领先合作伙伴。”

  Carolyn Rainey在1983年加入美国银行,她在四年前成为夏洛茨维尔市场执行官,此前还曾在营销、技术、运营、监管关系、零售、小企业银行等多个领域工作。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外汇监管查询APP。

  Carolyn Rainey目前是救世军顾问委员会的终身成员,并担任派拉蒙剧院的董事会主席和杰斐逊学校基金会的副主席。她拥有夏洛特皇后大学的本科学位以及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