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做外汇投资时,如何最大限度避免亏损?

2021-03-11 13:49:31 外汇天眼
做投机操作有的时候和打牌的时候一样,手气顺的时候怎样做都赚钱,但手不顺的时分,怎样做都亏。当然打牌完全是运气的缘由,没有方法可以改变,而市场操作则不同,你完全有才能经过本身

做投机操作有的时候和打牌的时候一样,手气顺的时候怎样做都赚钱,但手不顺的时分,怎样做都亏。当然打牌完全是运气的缘由,没有方法可以改变,而市场操作则不同,你完全有才能经过本身的努力改动这种主动场面。

主流趋向看错了,逆势操作。这种状况是一切盈余中最可怕的,但也是很好处理的。这种状况多发作在凌厉的主流趋向出来了,但本人却踏空了,顺势追单又不敢,那么就会不停的在下跌趋向中抢反弹或许在下跌的趋向中做回调,在趋向很猛烈的时分找部分的顶和底。由于从开端方向就错了,被止损后趋向曾经运转了一段空间了,心思如果不均衡的话,会让你觉得趋向要回调或许反弹,所以就总没有勇气去顺势操作,反向操作自然是延续盈余。

我们要记得处置这种状况的时候切忌不必死抗和趋势对着干,延续止损不会让自己死掉的,但是你如果要死抗趋向,一旦它开始减速,那就会逼迫你砍在天价或许地板价下面。这种状况呈现后你要冷静判别走势,重新对走势的大型形状做一个判别,看看从周线上趋向大的目的地位应该会到那里。这外面需求把形状和大的周期结合看,看看按如今的走势速率,到下个大的窗口应该能有多大空间,而且大的波浪形状能否支持它运转到那里,而且那里能否有重要的支撑或压力存在。假如经过判别,把大的地位搞准,那操作上保持吃回谐和反弹的思绪,此时我们等回调然后自己反弹进场,这时要做的是用波浪来判别如今处的地位能否会呈现大幅的调整形状。

假如暂时不会,那一切调整都能够是小级别的修正,操作上逢回调买进或许逢反弹卖出,但控制好仓位,由于你曾经没有做到趋向的启动点,那半山腰跟进仓位就要控制好,由于你跟进后能够趋向再做一个阶段就真的要呈现较大幅度的调整了,所以入市的仓位要掌握好是出市机遇,其实这个操作关于你后面延续盈余来说,并不能挽回很多,但经过操作取得的利润,一能让你恢复操作的决心,二能帮你躲避了趋向没有做完你持续反向操作,当行情真的到了该调整的时分,你的节拍就踏正了,就可以按原来的剖析一步步正常操作了。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获取时时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