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美联储降息25基点对黄金有影响吗 内部逻辑是这样的

2021-01-15 16:30:36 外汇天眼

  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对于投资者而言非常的重要,这很有可能会对自己的投资品种造成影响。那么,美联储降息美联储降息25基点对黄金有影响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对于投资者而言非常的重要,这很有可能会对自己的投资品种造成影响。那么,美联储降息美联储降息25基点对黄金有影响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美联储降息25基点黄金有什么影响?
  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会对黄金的走势产生影响。一般而言,美联储降息会引起黄金价格上涨,因为美联储的降息会导致市场流通的货币增加,市场会选择黄金抗通胀,黄金需求增加,导致黄金价格上涨。影响黄金价格的因素很多,如果降息25个基点没有达到预期时,黄金可能会出现下跌的情况。
  总之,美元降息25个基点,这是一种宽松的货币政策,使美元指数疲弱,导致黄金价格上涨,但是当出现降息不及预期时,以及其它因素影响时,黄金价格也有可能会出现下跌的情况,黄金的价格是市场因素合理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