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美国SEC向数名举报人发放超百万美元奖金

2022-04-08 19:26:26 外汇天眼
  由于向监管机构提供高质量的信息,并协助监管机构成功采取执法行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向5名举报人颁发了超过110万美元的奖金。
  由于以重要的知识和佐证提醒SEC注
screenshot-20220408-133521.png

  由于向监管机构提供高质量的信息,并协助监管机构成功采取执法行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向5名举报人颁发了超过110万美元的奖金。

  由于以重要的知识和佐证提醒SEC注意 “难以察觉 ”的违规行为,三名举报人获得了50万美元的奖励,

  涉及两起相关执法行动。第一位举报人提供的信息促使展开调查,而第二位和第三位举报人则因协助正在进行的调查而获得报酬。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外汇监管查询APP。

  另有60万美元被单独分配给一名举报人,以奖励其在证监会调查期间向其提供线索并给予持续协助。该举报人还多次在内部举报这些问题,以努力纠正违规行为。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政策,此名匿名举报者提供了 “重大 ”协助,包括亲自会见调查人员,提供证明可能存在的不法行为的关键文件,以及确定证人。

  在第三项命令中,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向一名举报人颁发了超过10万美元的奖金,该举报人提供了对公开材料的独立分析,导致该机构在调查期间研究新的行为。

  除了举报,举报人提供的信息和协助还帮助监管机构在早期阶段制定了调查计划,为监督机构节省了时间和资源。

  今天的公告使举报人项目自2012年发布第一个奖项以来,总捐赠金额超过7.37亿美元。根据法律规定,如果举报人提供的信息导致公司成功地采取了100万美元或更多的执法行动,举报人有权获得公司支付的10%至30%的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