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芝商所电子拍卖平台完成首笔实物铝交易

2022-03-08 18:11:02 外汇天眼
  全球领先的衍生品市场芝商所(CME Group)昨天宣布,实物铝首次在芝商所电子拍卖平台上进行交易。2022年3月3日星期四,在肯塔基州欧文斯伯勒拍卖了200公吨P1020A铝,该交易以每磅
screenshot-20220308-121833.png

  全球领先的衍生品市场芝商所(CME Group)昨天宣布,实物铝首次在芝商所电子拍卖平台上进行交易。2022年3月3日星期四,在肯塔基州欧文斯伯勒拍卖了200公吨P1020A铝,该交易以每磅35.50美分的价格完成,芝商所2022年3月实物交割的铝期货合约在同一天以每公吨3767.75美元的价格结算。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芝商所董事总经理兼全球金属主管Jin Chang表示:“我们很高兴通过拍卖完成首笔铝交易,为市场提供创新的风险管理解决方案,以满足铝行业的需求。这个全面的解决方案将有助于加强实物铝市场的价格发现,提供一个披露和透明化交易的所有属性的平台。”

  ED&F Man Capital Markets执行副总裁兼金属全球主管Fred Demler表示:“我们赞赏芝商所将铝拍卖引入实物铝社区。这个新工具将帮助支持我们的客户更好地管理他们未来的优质铝价格波动。”

  瑞穗(Mizuho)美洲期货部董事总经理Jeff Ollada表示:“我们很自豪首先成为这个市场的一部分,与芝商所合作,帮助开拓创新的交易解决方案。”

  电子拍卖包括17名参与者。拍卖中的出价以芝商所的铝期货(ALI)定价。铝拍卖的启动是为了支持已建立的铝市场,并为市场参与者提供一个在现货市场匿名交易实物材料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