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注意警惕,黑平台换皮被诈骗人数暴增!?

2022-03-08 18:10:59 外汇天眼
  搭建一个虚假的外汇平台有多容易?关于这个问题天眼君曾经出过专题报道,描述了搭建一个外汇黑平台极其简单,这也就是为什么外汇市场中黑平台遍布,甚至一个诈骗团伙同时制造出

  搭建一个虚假的外汇平台有多容易?关于这个问题天眼君曾经出过专题报道,描述了搭建一个外汇黑平台极其简单,这也就是为什么外汇市场中黑平台遍布,甚至一个诈骗团伙同时制造出十几个黑平台。一般来说这样的黑平台经常在外汇骗局杀猪盘中出现,因为杀猪盘的骗子已经完全获得投资者的信任,对于骗子推荐的平台投资者很少进行验证。

  这样的案例不在少数,就在上周天眼君发布的二月天眼客诉排行榜中,上榜的外汇黑平台SICH就是一个典型的杀猪盘,而与它相关的黑平台不止一个... ...

图片

  关于SICH CAPITAL

  在外汇天眼上查询,SICH CAPITAL同名的外汇平台多达5家,且都是无监管的黑平台。而在二月上榜的SICH状态已经是客诉集中,收到的客诉已经达到30多条,甚至更多!

图片

  SICH天眼评分1.08分,未查证到任何实际有效的监管牌照,在它的曝光台中可以发现投诉的投资者大多数都是来自于中国香港、台湾以及国外,而他们结识骗子的交易软件为INS。众所周知,杀猪盘就是骗子通过交友软件广撒鱼,而INS作为国际的交友软件,所以受害的外国人众多。

图片

  其实SICH的诈骗套路有多高明吗?没有,甚至还是有点老套。根据一个受害者的描述,她是在INS结识了一名男生,相处了一段时间后很是愉快,接着男生就开始给受害者介绍投资外汇。虽然受害者一开始是拒绝的,但是男生苦口婆心让她为了未来着想。禁不住诱惑的受害者还是在SICH上投资交易了,不过在这交易的过程中男生一直在鼓励她加大投资,就这样投的钱越来越多,最后却不能出金。

图片

  SICH平台骗子扮演的虚假人设有男有女,所针对的目标也很广泛,这也就是为什么受骗的投资者会这么多!而且SICH本身没有持有任何监管牌照,官网网站的创建时间还是去年的12月中旬,可见真是彻彻底底的小成本黑平台,但是受害者们事先没有产生怀疑,这就是杀猪盘的可怕之处。

图片

  目前,SICH的官网已经无法打开,但是其背后的诈骗团伙不会就此罢手,因为在SICH之前就是骗子进行转移后的平台!

图片

  关于SANDWIND

  天眼君在去年11月的时候就对黑平台SANDWIND进行了曝光,受害者周女士参与了SANDWIND的五周年充值活动,目的就是为了平台的福利——提现免手续费。但是在参与了活动后,平台又给周女士附加了条件,要求达到相应的手数。然而周女士还没完成交易手数的要求,平台再次要求充值。在平台如此反反复复期间,SANDWIND还转移到了新的平台就是SICH,这样的举动引起了周女士的警惕,便开始尝试出金,最后果不其然被拒绝了。

  SANDWIND与SICH一样,没有持有任何的监管牌照,官网网站创建时间短,而周女士能够接触到外汇平台SANDWIND也是因为网友的推荐。

  总结

  从SANDWIND到SICH,再到SICH客诉暴增跑路,再加上SICH如此多的同名平台,可见诈骗团伙手里虚假的外汇平台数量之多,且利用杀猪盘诈骗的套路也会一直延续下去。无论他们怎么更换转移平台,虚假外汇平台的本质还是无法隐藏,所以更重要的是在进行外汇交易之前一定要检验平台的真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