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渣打银行任命Jessie Li为新加坡消费者、私人、商业银行业务主管

2022-02-24 12:18:15 外汇天眼
  渣打银行已任命Jessie Li为新加坡消费银行、私人和商业银行部门(CPBB)主管,4月1日生效。
  Jessie Li将负责执行战略和建立渣打在新加坡的业务,重点是加速数字化发展,推动
screenshot-20220223-121201.png

  渣打银行已任命Jessie Li为新加坡消费银行、私人和商业银行部门(CPBB)主管,4月1日生效。

  Jessie Li将负责执行战略和建立渣打在新加坡的业务,重点是加速数字化发展,推动财富管理和富裕客户的增长,加强国际银行业务,并提升客户体验。

  Jessie Li拥有30多年的银行经验,涵盖资产、负债、信用卡、财富管理、风险和分销管理领域。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她曾在恒生银行(中国)担任副首席执行官和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部主管,还曾在汇丰银行、美国国际集团(AIG)和美国友邦保险(AIA)担任过高管。

  Jessie Li的职业生涯始于花旗银行的管理助理,并在1993年至2000年期间在济宁渣打香港任职。她于2019年重新加入渣打银行,担任中国CPBB主管和渣打银行中国区副首席执行官。

  Jessie Li将在新加坡工作,向亚洲CPBB主管Samir Subberwal和新加坡及东盟市场首席执行官Patrick Lee汇报工作。她也将加入该银行的新加坡国家管理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