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拜登将恢复对多国旅行限制 美国经济增长率2021预测为4%

2021-01-26 10:21:38 外汇天眼
拜登将恢复对多国旅行限制 美国经济增长率2021预测为4%,综合路透社、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一名白宫官员
  综合路透社、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一名白宫官员证

拜登将恢复对多国旅行限制 美国经济增长率2021预测为4%,综合路透社、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一名白宫官员

  综合路透社、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一名白宫官员证实称,美国总统拜登当地时间25日将恢复对所有去过巴西、英国、爱尔兰和欧洲26个国家的非美国公民实施新冠旅行限制。

  报道称,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首席副主任安妮舒查特24日在接受采访时还提到:“我们将南非列入限制名单,因为目前这种令人担忧的(新冠)变种已经蔓延到南非以外的地方。”

  她补充说,CDC正在实施一系列措施以保护美国人,并降低这些变种传播和目前新冠(传播)恶化的风险。

  据此前报道,在总统任期的倒数第二天,时任总统特朗普发布了一项行政令,宣布取消包括英国、巴西在内的26国与新冠疫情相关的旅行限制。对此,拜登的新闻秘书普萨基迅速表示,拜登政府将不会让特朗普政府的这一行政令生效。

  相关阅读:

  调查显示:美国经济有望在一年内回归疫情前水平 但美联储在2024年之前都保持近零利率不变

  ① 调查显示,预计2021年美国经济将增长4.0%,2022年将增长3.3%,较上月的预测有所上调。美国经济料在去年萎缩3.5%。

  ② 56位表达观点的经济学家中有49位,即近90%,表示美国经济将在一年内达到疫情爆发前的水平,其中16位预计将在六个月内达到。

  ③ 不过,分析师预计至少在2024年之前,失业率都不会低于大流行前3.5%左右的水平。

  ④ 当被问及今年的通胀情况时,只有一人表示会缓解。其他40位经济学家中,称物价压力将“大幅回升”和“与去年大致相 同”的人数基本一样。

  ⑤尽管如此,分析师预计核心PCE物价指数将至少在2024年之前,年均水平都低于2%的目标,这将推动美联储在2024年之前都保持近零利率不变。核心PCE是美联储青睐的通胀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