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Askari银行与HysabKytab合作集成个人理财管理方案

2022-02-21 21:38:55 外汇天眼
  Askari银行与HysabKytab达成合作,将个人理财管理(PFM)解决方案集成到Askari数字银行中。
  HysabKytab已与Askari银行签署了协议。此次合作将使Askari银行的网络和移动银
screenshot-20220221-140244.png

  Askari银行与HysabKytab达成合作,将个人理财管理(PFM)解决方案集成到Askari数字银行中。

  HysabKytab已与Askari银行签署了协议。此次合作将使Askari银行的网络和移动银行app用户能更好地掌控财务状况。

  通过使用PFM,用户可以轻松记录、跟踪费用,创建各种类别的预算,计划和跟踪储蓄目标,以及同时查看所有帐户等等。

  HysabKytabhas负责人Yasir Ilyas表示,此次合作是一次重要的里程碑。HysabKytab诞生于巴基斯坦的,他对Askari银行信任并选择该企业用于其数字平台表示感谢,从而能帮助巴基斯坦的金融科技行业发展并提供满足当地需求的解决方案。

  Askari银行首席运营官Khurshid Zafar表示,Askari银行一直致力于为其客户提供最先进的数字解决方案。本次合作标志着我们与金融科技的合作伙伴关系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Askari银行的首席数字官Shehryar Ali Shah表示,这项技术将充分利用银行在数字和自助服务渠道方面的势头,并将通过Askari银行的数字渠道和无与伦比的移动银行技术提升客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