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等到明白“无法出金”已经晚了,快来了解出金慢和无法出金的区别!

2022-02-17 21:00:31 外汇天眼
  经常有投资者询问天眼君为什么自己的维权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其实最根本的原因是平台的状态是出金出现了问题还是已经无法出金?因为等到一个外汇平台已经“无法出金”,就代表

  经常有投资者询问天眼君为什么自己的维权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其实最根本的原因是平台的状态是出金出现了问题还是已经无法出金?因为等到一个外汇平台已经“无法出金”,就代表这个平台已经跑路,维权的机会已经很渺茫了!所以当意识到“无法出金”的时候已经晚了,那么如何才能避免这样的诈骗平台呢?自然要在出金前就要多加警惕!

  今天,天眼君就来讲讲外汇平台的出金问题以及对待出金问题的正确态度。

图片

  “出金拖延”和“无法出金”的区别

  熟悉外汇天眼的用户都知道天眼君一直在帮助投资者维权,但是经常有受害者关心自己的维权为什么一直没有进展。其实外汇天眼的维权服务已经帮助很多受害者追回了资金,但是为什么有些投资者的维权没有动静呢?那是因为他们想要追讨资金的平台已经跑路,真正的无法出金了,这就是“出金拖延”和“无法出金”的区别。

  正常的“出金拖延”可能是因为受到假期人多出金通道堵塞、或者疫情原因等,如果产生了交易争论也可以通过外汇天眼进行维权,天眼君都会尽全力进行解决;但是一些外汇平台其实已经无法出金,却编造一下谎言来欺骗投资者,让投资者误以为出金只是被拖延了。虽然他们经常会使用老套的“拖延理由”,但是更多的理由还是很离谱。

  老套的“拖延理由”大致有1.洗钱嫌疑 2.缴纳税金 3.交易手数限制 4.监管限制等。而离谱的理由比如曾经曝光的艾根金融,称因为接受美国NFA监管的审查而关闭出金通道;比如三巨头黑平台MCFX、ASTIC、SCEID,称因为某币圈高层被带走调查,导致出金通道堵塞;这样的例子还有更多,虚假的平台想要阻止交易者出金的理由更是“与时俱进、千变万化”,但是目的就是一个伪造“出金拖延”的假象。

  “无法出金”的前兆

  “出金拖延”和“无法出金”的两个外汇平台,最明显的一个区别就是前者大多都是正规安全的老牌经纪商,后者更多的是没有监管的“三无”平台。

  首先一定要持有靠谱的监管牌照,不过黑平台判断的依据并不是单纯靠监管牌照,拥有监管牌照照样跑路的黑平台也不在少数,拥有监管牌照的平台需要了解牌照的监管范围以及牌照持有时间,除了牌照我们还需要通过其他的方法来判断外汇平台的可靠性。

  一看外汇平台的相关主白标是否存在没有牌照的“三无平台”;二看外汇平台的官网地址是否为近期建立,且是否有存档信息;三看外汇平台是否使用了正规的MT4/5软件,是否经常存在软件异常掉线的问题;四看外汇平台的口碑服务如何,是否存在“出金拖延”的前科。

  最后最重要的一点,很多投资者喜欢直接通过出金的速度来检验一个外汇平台的真假,这是错误的想法!如果你入的金额小,黑平台一定会让你顺利出金再放长线钓大鱼;如果你入的金额大,黑平台直接拖延你的出金,最后亏的只有投资者!

  总结

  投资者永远是外汇市场中最“弱”的一方,出金可以说是投资者们最看重的一个环节。如果每次都是单纯通过出金去判断一个外汇平台的合规安全与否,对投资者来说是不是代价太大了?所以在外汇投资前投资过程中,就要时刻保持一颗警惕之心!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