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爱尔兰CBI警告未授权实体Sky Loan Ireland

2022-02-08 09:58:02 外汇天眼
  日前,爱尔兰中央银行公布了一家未经授权的公司Sky Loan Ireland(爱尔兰) - www.skyloanireland.com(网站已不可用)的名称,以警告公众该公司没有得到中央银行的授权提供金融服
istock-184266753_756x350_warning-image9c39c7134644629bacc1ff0000269695.jpg

  日前,爱尔兰中央银行公布了一家未经授权的公司Sky Loan Ireland(爱尔兰) - www.skyloanireland.com(网站已不可用)的名称,以警告公众该公司没有得到中央银行的授权提供金融服务。

  Sky Loan Ireland在其网站上宣传可以提供贷款,但它没有获得作为零售信贷公司的中央银行授权。

  中央银行网站上有一份迄今为止公布的未经授权的公司名单。

  未经授权的公司/个人在爱尔兰提供金融服务属于刑事犯罪,需要根据相关法律获得授权,中央银行是负责执行该法律的机构。消费者应该在网上查看中央银行的登记册,以了解自己正在与之交易的公司/个人是否获得授权。消费者应警惕由未经授权的公司或个人提供贷款的广告。

  在与声称提供金融服务的公司/个人打交道之前,个人应采取一些一般步骤:

  1、如果您要购买金融产品(例如贷款、保险、投资或养老金)或从事金融服务(例如投资建议),请只与中央银行授权的公司/人员打交道——请查看央行的注册簿,以查看该公司/个人是否已注册。请务必从央行网站而不是通过电子邮件或公司/个人的网站上的链接访问登记簿。

  2、如果是假冒为授权公司/个人(例如您的银行或真实的投资公司)的“克隆公司/个人”,请务必仔细检查该公司/个人的URL和联系方式。

  3、检查未经授权的公司列表。如果该公司/人员不在央行清单中,请不要认为它是合法的——它可能尚未报告给中央银行。

  希望与中央银行联系以获取有关此类公司/人员的信息的任何人,都可以致电(01)2244000。公众也可以通过这条电话线查询某家公司是否获得授权。

  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