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撼动市场!英国支付服务监管机构试图在卡收单行业注入更多竞争机制

2022-02-07 11:20:42 外汇天眼
  英国支付监管机构(PSR)制定了新规则,目的是在银行卡收单服务市场注入更多竞争机制。新规则的咨询文件是在11月发表的审查报告之后进行的,报告发现,对于年营业额不超过5000万
screenshot-20220204-112151.png

  英国支付监管机构(PSR)制定了新规则,目的是在银行卡收单服务市场注入更多竞争机制。新规则的咨询文件是在11月发表的审查报告之后进行的,报告发现,对于年营业额不超过5000万英镑的商户来说,收单服务的供应并不理想。这些商户可以通过货比三家或与目前的供应商谈判来节省开支,但许多人没有这样做。

  根据PSR的建议,服务供应商需要对他们的定价更加透明,提供简要信息框,列出卡收单服务的主要价格和非价格服务内容。此外,关于合同续签的信息应使用商定的信息传递标准,以帮助商家更好地了解他们所签署的内容。

  该监管机构还呼吁为商户引入价格比较工具,以便他们能够看到他们是否得到了最佳交易。最后,PSR希望通过为商户提供潜在的选择,在不产生不必要的成本或遭受不便的情况下,解决销售点(POS)终端租赁所带来的卡收单服务转换障碍。例如,这可能包括由POS终端租赁供应商更换终端。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PSR正就其提议的补救措施寻求反馈,并邀请业界就可能讨论的补救措施制定并提交详细规范,以及任何替代建议。截止日期是2022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