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ASIC冻结Ascent Investment and Coaching及其高管资产

2021-12-17 18:13:02 外汇天眼
  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宣布,该机构已获得联邦法院的临时命令,冻结Ascent Investment and Coaching Pty Ltd (Ascent) 及其西澳大利亚州董事Michael Jefferson Dunj
screenshot-20211217-121030.png

  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宣布,该机构已获得联邦法院的临时命令,冻结Ascent Investment and Coaching Pty Ltd (Ascent) 及其西澳大利亚州董事Michael Jefferson Dunjey(以下称“Dunjey”)的资产。

  根据ASIC的公告,对Ascent发出资产冻结命令是因为:该公司的资金可能是通过对投资者的虚假陈述筹集的;投资者的资金可能被不当处理;Ascent可能在运营一个未注册的管理投资计划。

  因此,Ascent和Dunjey被禁止将财产带出澳大利亚;出售、抵押、处理或处置财产;产生新的债务;提取、转移、处置以及处理银行账户或金融机构中的资金。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此外,Dunjey还被命令交出护照并被限制离开澳大利亚。以上命令在2021年12月21日举行的法庭听证会之前持续生效。

  本周,ASIC吊销了金融服务提供商PREMIER WEALTH Management Financial Services Pty Ltd(下称“Premier Wealth Management”)的澳大利亚金融服务(AFS)牌照,牌照编号为404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