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学习外汇必须知道的问题有哪些(中篇)

2021-01-14 14:33:57 外汇天眼
每个市场都有共性,但是每个市场又都是独立存在的,每个市场都有着固定和特有的特点。各个市场被距离和时间分割,他们之间的存在相互影响又各自独立。了解金融基础知识,对于市场趋

每个市场都有共性,但是每个市场又都是独立存在的,每个市场都有着固定和特有的特点。各个市场被距离和时间分割,他们之间的存在相互影响又各自独立。了解金融基础知识,对于市场趋势非常重要,一个中心中每天营业结束,订单从一个地方传递到另一个地方,那么一个市场的资金流动很可能就为下一个市场的开盘奠定了基调。

各外汇市场集中在他们所在的城市,辐射到周边国家,相关范围广,交易所根据时区、营业时间的不同而不同,但各市场之间通过先进的通信设备和计算机网络一体化,各市场的参加者可以在世界各地进行交易,外汇资金的流动是全球一体化的

在亚洲,东京是最大的外汇市场。20世纪60年代以前,日本受到严格的金融管制。随着日本经济的发展,国际地位稳步提高,东京外汇市场逐渐壮大。

那么世界范围来看,外汇交易的中心又在哪呢?伦敦外汇交易中心在世界上是形成和发展最早的,就它所处地理位置来说,伦敦交易所处于两大时区交汇处,连接着亚洲和美洲市场,亚洲接近收市时伦敦正好开市,产投活动异常活跃,是世界上最大的炒汇中心,对世界走势影响较大。

外汇交易掌握基础知识很重要,其次要做好外汇市场中投资技巧的把握。(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